(登巴萨24日讯)印尼公开赛周三继续展开首圈角逐,男单自由人刘国伦鏖战三局落败,许邦荣谢宜茜不敌日本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出局,女双许嘉雯/林秋仙和李明宴/叶铮雯则纷纷艰辛挫敌晋次圈。

刘国伦首圈对上东道主6号种子男单悍将佐纳丹,在耗时35分钟后,遭对方两局直落以21比14、21比15淘汰,继上周印尼大师赛后又再遭遇一轮游。

Advertisement

而在苏迪曼杯表现出色的许邦荣/谢宜茜,则在首圈对上赛会3号种子,日本东京奥运会混双铜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拼尽全力的情况下仍以18比21、12比21告负,无缘16强。

自由人女双的许嘉雯/林秋仙首圈对上印尼组合梅拉尼/特奥拉,以15比21、21比8、21比10挫对手晋级,将与泰国赛会3号种子钟科蓬/拉温达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而国羽女双李明宴/叶铮雯,则在鏖战三局以21比12、19比21、26比24赢下丹麦亚历山大/梅特后,晋级次圈将对上保加利亚的赛会5号种子加布里埃拉/史蒂芬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