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18日讯)印尼大师赛周四展开次圈角逐,刚宣布在一起的我国混双吴埙阀/赖洁敏和年轻组合陈堂杰/白燕薇铩羽,而许邦荣/谢宜茜则与“峰译组合”领衔的3男双以及“乐蒂组合”挫敌晋8强!

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的“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轻松以两局21比12、21比8赢下印尼入选赛组合潘哲/布莱恩,将在8强遭遇上演中华台北内战的东奥金牌李洋/王齐麟与卢敬尧/杨博涵之间的胜者。

Advertisement

近期表现不俗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则以21比18、22比20击退东道主男双费克里/巴戈斯,将与队友王耀新/张御宇上演兄弟阋墙战以争夺半决赛资格。

Advertisement

王耀新/张御宇则是在次圈以21比17、21比12,同样拿下来自印尼的沙巴尔/莫雷扎晋级8强。

Advertisement

备受看好的女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则以21比8、21比14两局直落打败东道主女双菲特里安妮/尤利娅,将在8强对上日本赛会4号种子松山奈未/志田千阳,预计是场硬战。

至于晋级次圈的三对混双,刚宣布情侣关系的吴埙阀/赖洁敏,在对上香港赛会8号种子邓俊文/谢影雪时先拔头筹以21比15赢下第一局,但接着却以7比21、20比22连负两局落败,无缘8强。

Advertisement

而对上泰国经验丰富并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的迪查波/莎希丽,有实力上差距的陈堂杰/白燕薇虽然拼尽全力鏖战三局,但最终仍遭对手以21比17、16比21、21比17打败,淘汰出局。

在苏迪曼杯表现出色的许邦荣/谢宜茜,两局直落以21比14、21比19击退德国琼斯/琳达,帮“前辈”陈炳橓/吴柳莹复仇后,也成为大马混双独苗,将与打败陈堂杰/白燕薇的迪查波/莎希丽争夺4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