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17日讯)印尼大师赛周三继续展开首圈角逐,“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和自由人吴埙阀/赖洁敏顺利挺进次圈,而“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则在与“师姐”许嘉雯/林秋仙的内战中胜出晋级。

赛前已扬言要在印尼背靠背赛事交出亮眼成绩单的东京奥运铜牌男双谢定峰/苏伟译,与英格兰男双本拉尼/肖恩鏖战三局后,以21比11、15比21、21比8胜出,晋级次圈将对上东道主男双潘哲/布莱恩。

Advertisement

吴埙阀/赖洁敏则两局直落以21比12、21比15击退德国组合马克/伊莎贝尔,将与香港赛会8号种子邓俊文/谢影雪争夺8强资格。

另外在今年表现出色并直接获得年杪世锦赛入场券的陈康乐/蒂娜,和“师姐”许嘉雯/林秋仙上演同室操戈战,双方在耗时46分钟后,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乐蒂组合”以两局21比15、22比20胜出。

Advertisement

她们将在次圈对上首圈获同门退赛大礼的东道主女双菲特里安妮/尤利娅,“乐蒂组合”早前特地跳过德国海洛羽球赛,以加紧训练恢复状态,印尼大师赛将成为验收她们努力成果的平台。

Advertisement

刘国伦一轮游

而继李梓嘉在周二首圈选择退赛后,仅剩的大马男单独苗刘国伦,却遭印度男单巴兰诺伊以22比20、21比19两局直落淘汰一轮游,大马男单全军覆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