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16日讯)在德国海洛羽球赛因腰伤退赛的李梓嘉,又在周二印尼大师赛首圈第一局打至9比11进入间歇时弃战,而男双吴世飞/诺伊祖丁和王耀新/张御宇则顺利挫敌晋16强。

原本出战成疑的李梓嘉最终还是在首圈亮相登场,不过与丹麦拉斯姆斯打至9比11后,向裁判提出退赛的要求。赛后受访时他表示考量接下来的背靠背大赛,加上伤势未完全恢复所以选择弃战。

Advertisement

男双方面近期表现出色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两局直落以21比10、21比17击退韩国姜敏赫/徐承宰,将会与同室操戈战赢下4号种子法加/莫哈末里安的东道主组合费克里/巴戈斯争夺8强资格。

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则以21比17、21比15扳倒印度赛会6号种子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报了今年瑞士羽球赛8强败在他们拍下的一箭之仇晋次圈,将对上淘汰陈蔚强/陈健铭的印尼沙巴尔/莫雷扎。

Advertisement

由里约奥运会银牌拆伙重组的男双,其中陈蔚强/陈健铭鏖战三局后,遭沙巴尔/莫惹扎以13比21、21比14、21比17拿下;而吴蔚昇/刘隽程则以两局18比21败在法国卢卡斯/罗南拍下纷纷铩羽出局。

Advertisement

同样在周二首圈上场的大马女双李明宴/叶铮雯,则以两局19比21不敌德国组合琳达/伊莎贝尔,无缘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