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22日讯)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已经完全痊愈,可以征战周二在峇厘岛挥拍的印尼羽球公开赛。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在上周二印尼大师赛李梓嘉首圈与丹麦拉斯姆斯打至9比11后选择退赛,引起了球迷小恐慌,因为这是李梓嘉自德国海洛羽球男单决赛后,连续第二次因腰伤选择退赛。

Advertisement

不过男单教练叶诚万随后解释李梓嘉只是为了争取时间把伤养好,以备战接下来的印尼公开赛、年终总决赛,以及下个月12日在西班牙韦尔瓦挥拍的世锦赛。

除了印尼大师赛和公开赛,下周展开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将会是今年世界巡回赛印尼站的最后一场赛事。

Advertisement

当叶诚万被询及李梓嘉的伤势情况时指出:“梓嘉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已经不会痛了,可以征战印尼公开赛,不过我们还是会持续监察和评估他的身体状况,最重要是能够无病痛地征战世锦赛。”

Advertisement

然后无巧不成书的是,李梓嘉在印尼公开赛首圈的对手,又是上周二首圈跟他打到一半后选择退赛的丹麦拉斯姆斯。如果李梓嘉能够顺利过关斩将,那预计会在8强对上台湾赛会4号种子周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