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16日讯)世羽联超级750赛的印尼大师赛周二挥拍,率先上场的大马3对混双,“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意外铩羽,陈堂杰/白燕薇挫敌,携手收获对手退赛大礼的许邦荣/谢宜茜晋次圈!

里约奥运会银牌“橓莹组合”在首圈对上德国世界排名第254的琼斯/琳达,却意外遭到对方在耗时42分钟后以21比13、21比19淘汰出局,继丹麦羽球公开赛后再次一轮游。

Advertisement

琼斯/琳达将对上在首圈打至5比2时,收获日本混双西川裕次郎/尾崎沙织退赛大礼的许邦荣/谢宜茜。许邦荣/谢宜茜在苏迪曼杯8强赛时一战成名,加上刚获得世锦赛入场券斗志高昂赢面看俏。

同样率先上场的大马混双小将组合陈堂杰/白燕薇则在37分钟,以21比17、21比13击退韩国重组混双徐承宰/金慧贞,高歌挺进次圈,将对上泰国赛会头号种子迪查波/莎希丽以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另外两对混双自由人陈健铭/赖沛君和吴埙阀/赖洁敏则会在周三上场,分别会在首圈对上日本3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及德国组合马克/伊莎贝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