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15日讯)由于世羽联以体育泡泡的方式,将印尼大师赛、公开赛以及世羽联年终总决赛,都直接三周背靠背在峇厘岛进行,而让手头不宽裕的我国自由人球员变得更拮据。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前混双国手赖洁敏表示,为了征战背靠背印尼羽球赛,而在峇厘岛逗留两周半的经费,每人高达1万8000令吉。印尼大师赛会在本周二展开,接着下周则是印尼公开赛挥拍。

Advertisement

若自由人成功挺进12月1日至5日举办的年终总决赛,那比赛经费还得再往上加。

“我们并非要投诉比赛经费太高,只是这是我们要面对的现实,尤其是经历疫情的打击后,让原本经费就不宽裕的自由人球员更难当。”

Advertisement

“我知道赛事组委会是好意让所有人都住在同一个官方酒店,从而为我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但费用也实在是太贵了。以前我们通常可以自行选择住宿酒店,但现在因为疫情之故我们没得选择。”

Advertisement

“食物和洗衣费不便宜,更别提我们可能需要帮球拍重新绑线。当然到目前为止,峇厘岛是个很棒的地方,这里的一切设施都是一流的。”搭档吴埙阀将在大师赛首圈对上德国马克/伊莎贝尔的赖洁敏如是指出。

吴埙阀/赖洁敏可能无法获得世羽联年终总决赛资格,不过他们强调一定会征战下个月12日在西班牙韦尔瓦挥拍的羽球世锦赛。

Advertisement

“我们晋级年终总决赛的机会有点渺茫,不过我们一定会到西班牙参加世锦赛。现在我们在这里的目标是至少赢下首圈,因为对手都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