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14日讯)以目前情况来看,“自由人”刘国伦很可能成为我国在印尼羽球大师赛,唯一一名征战的男单球员。

根据《星报》报导,这是因为李梓嘉有退出下周二挥拍的赛事来休养,并专注征战同样在峇厘岛举行,背靠背的另外两项更高级别赛事——印尼公开赛和世羽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强烈迹象。

Advertisement

这对于已经在欧洲连续五周征战五个背靠背大赛,并且在最后一场的德国海洛羽球男单决赛中对阵新加坡好手骆建佑时,因腰伤退赛的李梓嘉来说,是个更明智的选择。

李梓嘉现在正与队友们在峇厘岛,专注于训练和恢复。如果梓嘉真的选择退出印尼大师赛,那球迷们将会转而关注在唯一一名大马男单刘国伦身上。

Advertisement

但对于刘国伦而言,连前两圈要轻松过关都不容易,这是因为他和丹麦安赛龙以及东道主赛会6号种子佐纳丹,都处于同个四分之一区。

Advertisement

如果刘国伦和安赛龙都能够分别解决首圈对手印度巴兰诺伊以及香港李卓耀,两人将会在次圈对上,而胜者则预计会在晋级后遭遇印尼佐纳丹。

梓嘉首圈对手是丹麦的拉斯姆斯,如果他弃战,那他所在的四分之一区,将会由日本头号种子桃田贤斗、韩国许侊熙、前海洛羽球赛男单冠军常山干太,以及印度好手拉克萨展开争锋之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