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布吕肯9日讯)大马现任羽球一哥李梓嘉因为在周一凌晨刚落幕的德国海洛羽球男单决赛中,腰部受伤退赛,目前能否出战下周挥拍的印尼羽球大师赛成疑。

大马男单教练叶诚万表示目前还在监督这名新科全英赛冠军的身体状况,并且会根据医药报告评估后,再决定是否让李梓嘉出战印尼大师赛。

Advertisement

“在那场男单决赛,无论在战术和策略方面,梓嘉已经尽力了,因为他连续几周比赛精神上也很累,这对他来说也算是一种全新体验,他可以从中学习如何管理身体的疲劳状态继续比赛。”

“至于他的腰伤,现在还有几天的时间可以休养。我们将在接下来的11小时内做决定,如果他的伤势还没完全康复,也许会直接跳过印尼大师赛。”叶诚万在周二发表的文告中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印尼羽球大师赛是接下来世羽联世界巡回赛赛程,在印尼旅游胜地峇厘岛举办连续三项背靠背大赛的第一站,将于11月16日至21日进行。

Advertisement

接下来的印尼羽球公开赛则在接下来的11月23日挥拍,而世羽联世界巡回总决赛则在12月1日至5日上演。

另外2021年全球羽球迷最瞩目的羽球世锦赛,则会在12月12日至12月19日,在西班牙韦尔瓦进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