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在汤姆斯杯赛即将在本周六于丹麦奥胡斯挥拍之际,与马羽队同处D组的英格兰却宣布因为有几名球员受伤而退出,对此大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表示,专注对阵同组另一对手日本!

丹斯里诺扎也指出,虽然在英格兰退出后,由于同组对手仅剩上届汤杯亚军日本和实力稍逊的加拿大,在小组前二就能出线的情况下,8强对于马羽男队而言可说是胜券在握,但他还是坚持目标不变

Advertisement

英格兰羽球队在周二发文告,指出他们汤杯阵容中的四名男单,有三名都受伤,以“无法在团体赛组成完整的技阵容”为由,退出因疫情展延多次的汤杯决赛圈。

而诺扎除了为英格兰羽球队感到可惜之外,也指出要年轻球员们保持在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摘铜的斗志,继续征战汤杯决赛圈。

Advertisement

“我们认为英格兰退赛对马羽队来说并没有太大优势,所以我们会全身专注对战日本,当然也要从现实方面考量,我们的球员们才刚在苏迪曼杯奋战打了很多场比赛,需要时间休整。”

Advertisement

“两场背对背团体赛对球员来说消耗大肯定会累,所以我认为贸然修改赛前设下的汤杯目标是不对的,因为我们不想给他们施加更多的压力。”

“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和教练们都知道大家对他们的期望,不仅是马羽总,还有广大的球迷们,所以他们肩负着重任必会奋战到底,因此我也有信心马羽男队在汤杯赛会走得更远。”

Advertisement

汤姆斯杯D组赛赛程

10月13日 1.00AM 马来西亚 对 加拿大
10月14日 2.30PM 马来西亚 对 日本

尤伯杯D组赛程
10月9日 7.30PM 马来西亚 对 丹麦
10月10日 7.30PM 马来西亚 对 中国
10月12日 1.00AM 马来西亚 对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