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大马羽总打算派出“年轻队伍”征战汤尤杯苏迪曼杯,其中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及东京奥运会男双铜牌“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以及同样刚战完东奥归国的李明宴成领军人物。

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周六宣布这三项杯赛的参赛阵容,其中苏迪曼杯苏迪曼杯及汤杯的队长都是今年全英赛男单冠军李梓嘉,至于尤杯的队长则是女双球员李明晏。

Advertisement

当然拿到东奥唯一一枚羽球奖牌的谢定峰/苏伟译也毫无意外的在苏迪曼杯和汤姆斯杯的参赛名单内。苏迪曼杯9月26日至10月3日在芬兰挥拍,而汤尤杯则是10月9日至17日在丹麦奥胡斯进行。

诺扎表示这次派出年轻阵容来参加这三项杯赛,是为了让他们汲取更多的大赛经验,并在国际赛争取曝光的机会,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铺路。而这次的三项杯赛目标,都是至少打进8强。

Advertisement

苏迪曼杯参赛阵容
男单:李梓嘉、黄智勇、艾迪尔
女单:吉索娜、温琦煊、勒莎娜
男双:谢定峰/苏伟译、万纬聪/郑凯文
女双:陈康乐/蒂娜、叶灵/张湄鑫
混双:许邦荣/谢宜茜、陈堂杰/白燕薇

Advertisement

汤姆斯杯参赛阵容
男单:李梓嘉、黄智勇、艾迪尔、詹俊为、梁峻豪
男双:谢定峰/苏伟译、吴世飞/诺伊祖丁、万纬聪/郑凯文、刘航益

尤伯杯参赛阵容
女单:吉索娜、吴堇溦、温琦煊、勒莎娜、西蒂诺苏海妮
女双:李明晏、陈康乐/蒂娜、叶灵/张湄鑫、吴佩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