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日讯)近期连续在国际残疾羽球赛拿下六连冠的大马名将谢儮好,继周三在B组首轮挫埃及选手,接着周四次轮又拿下中华台北方振宇喜迎二连胜后,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晋级半决赛资格。

本届首次征战残奥会,并获得SU5(站立/上肢障碍)级别男单羽球赛项资格的谢儮好,在周四下午的B组第二场比赛,两局直落以21比13、 21比9击退方振宇,延续全胜战绩。

Advertisement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谢儮好表示,比起首轮仅15分钟就以21比3、21比2速胜埃及选手艾尔达克洛里,很开心在第二轮能够与方振宇痛快的打出一场精彩赛事。

“我想我终于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谢谢方振宇给予的挑战,我在第二局比赛中以2比5落后时,在想方设法赢得比赛的过程中,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我希望明天(3日)末轮也能获胜当小组头名。”

Advertisement

本届东残奥被寄予夺金厚望的谢儮好,将于3日中午对战东道主选手今井大湧,争取小组全胜以小组头名出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