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5日讯)今年东京跳水世杯冠军“小潘”潘德蕾拉,周四上午在女单十米跳台半决赛中,没像预赛时出现失误,排在第7位闯进决赛,保住大马代表团的奖牌希望!

28岁的潘德蕾拉,在半决赛时分别跳出67.50分、59.45分、68.80分、 57.60分以及62.40分,在只有前12位才能晋级的情况下,以315.75分排第7闯入决赛,剑指连续三届拿下奥运奖牌。

Advertisement

潘德蕾拉是大马首位拿到奥运奖牌的女运动员,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女单十米跳台赛摘铜,接着上届里约奥运会则搭档张俊虹在女双十米跳台赛中夺银。

另外中国跳水梦之队派出的双保险,2019年世界冠军15岁陈芋汐与14岁的队友全红禅仍然包揽前二,不过这次是全红禅以415.65的高分拿下半决赛第一名,而陈芋汐则以407.75分居次。

Advertisement

东奥女单十米跳台决赛,将于周四(5日)下午2时进行,成功晋级决赛的12名选手,将角逐本届奥运的金银铜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