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大马场地脚车世冠“袖珍火箭”拿督阿兹祖哈斯尼跳水世冠张俊虹以及田径等国手,周日上午成为大马东奥代表团最后一批飞往日本征战东运会的健儿!

这一批一共有10人,其中包括五名运动员,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后,乘搭9时50分马航MH070的班机飞往东京,并预计会在下午5时05分抵达成田国际机场。

Advertisement

除了阿兹祖和张俊虹之外,其余的东奥健儿还有阿兹祖师弟沙菲道斯、“跳高王子”李合伟和阿兹琳。而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旺阿末法沙,也有到机场挥舞着辉煌条纹送行。

另外青年及体育部部长拿督斯里理查马力肯,也跟着最后一批运动员,一起飞往东京,以支持大马代表团。

Advertisement

大马代表团第一批出发的是帆船队,接着7月17日的羽球、体操、游泳、跳水、射箭和射击运动员则是第二批出发。

Advertisement

本届东京奥运会,我国一共有30名运动员征战10项运动的27个金牌赛项,而这次设下的目标是3枚奖牌,包括金牌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