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登嘉楼18日讯)大马场地脚车世冠“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即将出发前往日本东京奥运会前,获得登嘉楼州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册封拿督(D.P.M.T.) 勋衔,即日起生效!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来自登嘉楼龙运(Dungun)的33岁阿兹祖,在获悉自己受封为拿督时觉得很意外和惊喜,因为做梦都没想过会获得这项勋衔。

Advertisement

即将在7月25日启程前往日本征战东京奥运会的阿兹祖,兴奋不已地表示这个勋衔是对他15年作为国家队选手四处征战的生涯中,所获得的最大肯定。

“我很庆幸以及感谢登州苏丹、登州政府、登州体育理事会以及所有官员,包括从我开始比赛后就很支持我的媒体朋友们。而且我也是首位获得这项勋衔的登州奥运选手,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开心!”

Advertisement

阿兹祖哈斯尼即将在8月4日、5日及6日的东京奥运会个人冲刺赛上场作战,随后7日和8日则是征战麒麟赛。他表示这个勋衔已经让他燃起斗志,朝创史拿下我国奥运首金的目标前进!

Advertisement

登州政府秘书拿督依萨在文告表示,有关2021年受封功臣在周日(7月18日)生效,同时完整的受封名册将另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