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努西亚20日讯)西班牙国际挑战赛周六决战,我国双线作战的羽球小将郑凯文,搭档万纬聪与张湄鑫,摘下男双及混双金牌成为双冠王,而上演同室操戈战的吉索娜吴堇溦,最终由吉索娜胜出称后!

这也是自3月波兰国际挑战赛之后,大马国家队再次拿下3金1银,交出亮眼成绩单!

Advertisement

率先上演的混双决赛,郑凯文搭档张湄鑫在50分钟内,鏖战三局以21比15、13比21、21比19击退英格兰组合卡伦/杰西卡,赢下两人在两年后第二次征战的国际赛,并拿下首冠!

21岁的郑凯文和张湄鑫上一次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19年的国际系列赛,两人在次圈就遭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吉索娜胜吴堇溦

Advertisement

轮到大马队包办的女单决赛,2019年东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吉索娜,两局直落以21比14、21比19挫两届世青赛女单冠军吴堇溦,赢得大马队在这场赛事的第二金。

凯文双线作战皆摘金!

Advertisement

而双线作战的凯文则在男双决赛中,与万纬聪以21比15、21比18打败经验更为老到的法国组合卢卡斯/罗南,为大马赢下第三金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