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8日讯)虽然大马队从来没在跳水世界杯赢过冠军,但是现在却可以期盼在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上,搭档跳出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小潘”潘德蕾拉和梁敏仪能书写历史!

在两人都已经拿到东京奥运会资格的情况下,加上少了来自中国、朝鲜和澳洲的强敌,小潘和梁敏仪预计会在劳动节(5月1日)掀开战幔的跳水世杯赛上交出亮眼成绩单。

Advertisement

中国队仅派后备选手征战本届世杯,而朝鲜和澳洲则担心染疫风险,直接全员退赛。目前小潘和梁敏仪想摘金最大的绊脚石,就是加拿大搭档了卡丽的三届奥运奖牌得主梅根。

不过大马跳水队“元老级”成员,36岁的梁敏仪并不是很在意对手是否有参赛。

Advertisement

“我们的目标是要知道目前的状态是到哪里,因为今年完全没机会参加世界跳水系列赛,来验证训练后的成果。跳水世杯是我们时隔逾一年后首次征战的国际大赛,也是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场比赛。”

Advertisement

大马跳水队的10名选手,周一已经飞抵如本东京,并在完成拭子检测没问题后,进入了比赛安全泡泡。

大马游泳总会秘书邓贵媚指出,飞往日本需要准备很多文件让人审查,也有很多检测包括拭子检测必须进行。而全部选手都在周三开始进行场地适应训练,以备战本周六劳动节掀开战幔的跳水世界杯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