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在大马羽总决定不续约包括里约奥运功臣陈仪慧在内的3名教练引发争议,不过马羽总澄清此举并非为了节省预算,只是纯粹的教练改组而已。

尽管前世界女双第一组合陈仪慧和黄佩蒂,以及已经协商并离开国家队的罗斯曼遭裁让外界震惊,但马羽总认为这只是一次精简人手的决定。

Advertisement

马羽总秘书拿督吴志强在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指出:“这跟节省开支没什么关系,我们在精英队的教练已经太多人,所以需要改组。”

还没改组之前男双和女双部门各有三名教练,其余的单项则有两位教练,而罗斯曼早前是在男双部门当印尼藉教练林培雷(前译弗兰迪)的助理教练,而陈仪慧和黄佩蒂则是帮助陈重名训练女双部门。

Advertisement

陈重名和林培雷都是今年才刚加入马羽总教练组,至于女双部门出现的空缺是否会快速填补,吴志强表示目前不急,马羽总会慢慢找寻适合的人选。

Advertisement

马羽总教练组暂时名单:
男单:叶诚万(总教练)、郑瑞睦
男双:林培雷(总教练)、云天豪
女单:陈甲寅(总教练)、罗伟胜
女双:陈重名(总教练)
混双:鲍鲁斯(总教练)、张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