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由于今年3月全球疫情爆发,导致所有赛事终止,而久疏赛场的大马跳水双姝梁敏仪和“小潘”潘德蕾拉,即将在12月5日于家门口举办,长达两天的线上国际跳水赛上一展英姿!

同时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双姝,自今年2月出征世界跳水系列赛蒙特利尔站后,就没有上场比赛了。在这站比赛中,小潘和梁敏仪搭档拿下双人十米跳水银牌。

Advertisement

12月5日及6日上午9时上演的国际跳水赛,是由大马游泳总会举办首次以别开生面的线上方式进行,并会在Youtube官方频道进行直播。而这也让去年游泳世锦赛拿下双人十米跳水银牌的组合,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跳水国家队教练李锐相信这对搭档,已经做好备战东京奥运会达到目标的准备。他表示小潘和和梁敏仪已经训练得很好,就算经历了一段时间无训练和比赛,但两人目前的状态已经进入恢复阶段。

Advertisement

“她们这次上场的目标是找回比赛的感觉和斗志,同时也算是为东京奥运会热身。”李锐如是指出。

这届线上国际跳水赛吸引了47名来自澳洲、纽西兰、新加坡和日本的跳水好手参加。除了小潘和梁敏仪之外,我国创史拿下世界跳水冠军的张俊虹也会亮相征战单人赛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