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9日讯)新加坡政坛最近丑闻绯闻不断。继执政党国会议长爆婚外情下台后,反对党也有两位资深党员被人踢爆不当关系,而相继于周二和周三递出辞呈。

新加坡媒体报导,当地周一开始流传一段工人党国会议员贝理安(Leon Perera)与工人党青年团主席佘雪玲“不当交往”的影片。影片中,贝理安在一间餐厅与佘雪玲面对而坐,期间贝理安还抚摸佘雪玲的手,看似情意绵绵。

Advertisement

新加坡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Pritam Singh)周三举行记者会宣布,贝理安与佘雪玲因不当行为而辞职。

两年前传婚外情但否认

Advertisement

毕丹星表示,贝理安的司机早于2020年底和2021年初便告知他,贝理安与佘雪玲频繁在餐厅与酒店约会,两人也经常被他看见相拥和牵手。但两人被问及此事时都全面否认,贝理安还说是因为想解雇司机,让对方不满散播谣言挟怨报复。

Advertisement

毕丹星说,由于缺乏证据,再加上两名当事人均不承认,党内便未再继续调查。然而在周一突然出现两人亲密握手影片后,工人党立刻要求贝理安和佘雪玲说明,两人才坦承曾在2020年大选后发展出婚外情,但恋情已结束一段时间。贝理安还忏悔表示,应该在第一次被询问时便说出实情。

现年53岁的贝理安2020年当选不分区国会议员,已婚且育有两名子女。36岁的佘雪玲于2011年便代表国民团结党角逐国会议员,当年是最年轻的女性候选人。她于2015年结婚,并在2022年4月诞下第二个孩子。

Advertisement

佘雪玲昨天向工人党递交辞呈,而贝理安则是今日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