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份电影院重开后,就上映了两部大作《Train to Busan Peninsula》(尸速列车:半岛)和动漫迷最爱的《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

不少电影也因为疫情的关系纷纷延档,但随着9月份的到来,粉丝们期待已久的《Mulan》花木兰真人版电影也确定在9月4日上映!

此外,还有于8月27日上映的《Tenet》(天能)、爱情电影《可不可以, 你也刚好喜欢我》(9月10日)、及睽违影坛三年的余文乐主演的《怪物先生》(9月24日)。

小编在此也整理了上述几部电影的预告让《精彩大马》的朋友们先睹为快,话不多说,去片!

Advertisement

《TENET》(天能)

《TENET》一部英美合拍科幻动作惊惧片,由克里斯多福编剧和执导;主演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派汀森、伊莉莎白等人主演。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上映日期:8月27日

《Mulan》(花木兰)

Advertisement

这部由1998年动画《Mulan》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刘亦菲当选女主角,加上一堆重量级武打巨星“宇宙最强”甄子丹和“功夫皇帝”李连杰演出,而影后巩俐饰演反派,被影迷誉为2020年最期待的迪士尼大片。

上映日期:9月4日

《可不可以, 你也刚好喜欢我》

《可不可以, 你也刚好喜欢我》是一部青春爱情电影,由陈妤、曹佑宁、林映唯领衔主演。改编自百万疗愈系作家“肆一”的同名畅销散文,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导演林孝谦与吕安弦等人编剧。

上映日期:9月10日

《怪物先生》MONSTER RUN

这部电影由是由柠萌影业出品的奇幻电影,由郭子健监制,黄智亨执导,余文乐、春夏、惠英红、涂们等主演。

该片改编自A. 李·馬丁尼茲(A. Lee Martinez)同名小说《怪物先生》,讲述了打怪专家猛哥(余文乐饰)和平凡女孩季末(春夏饰)合力对抗邪恶力量的故事。

上映日期:9月24日

另外,我国各大电影院也纷纷分享《The Batman》和《Wonder Woman 1984》的预告片,不知是否在暗示这两部出自DC的电影即将于粉丝们见面。

不管啦!先看预告片过下瘾!再等下周五冲去电影院来一场与木兰的约会!

《The Batman》

据了解,这部电影将会在2021年正式上映,但目前官方还未释出任何明确的上映日期。

《Wonder Woman 1984》

《Wonder Woman 1984》(或简称WW84)是一部2020年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DC漫画旗下的同名角色,本片为DC扩展宇宙的第九部作品,但并非2017年电影《神奇女侠》的续集。

故事发生在完全不同的时空背景,预计将会在10月份上映。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