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4日讯)迪士尼最近开拍一系列经典动画真人版后叫好叫座,周四又宣布了《小美人鱼(Little Mermaid)》的女主角为19岁流行歌手哈里•贝莉(Halle Bailey)。

被称作“天后苗子”的Chloe x Halle姐妹二人组成员之一,哈里•贝莉将在迪士尼的这部电影中扮演爱丽儿公主。不过由于动画中的爱丽儿公主肤白胜雪还有着一头红发,哈里•贝莉的当选也引起网民争议。

Advertisement

迪士尼官方账号周四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最新宣布:在重新构想的真人版《小美人鱼》中,哈里•贝莉将扮演爱丽儿公主!”在官方粉丝俱乐部的新闻中,还给贝莉高度赞赏。

“在广泛的搜寻之后,很明显哈里•贝莉拥有精神、心灵、青春、纯真和主旨的罕见组合,再加上她有着天籁般的歌声。”

Advertisement

真人版《小美人鱼》的导演、曾经执导过《芝加哥》和《魔法黑森林》的罗伯•马歇尔,也对迪士尼的这一决定表示欢迎:“这些都是扮演这一标志性角色所必需的所有内在品质。”

Advertisement
 
 
 
 
 
 
 
 
 
 
 
 
 

dream come true... 🧜🏽‍♀️🌊 #thelittlemermaid

A post shared by chloe x halle (@chloexhalle) on

Advertisement

迪士尼官宣了这一消息后,Chloe x Halle组合的官方账号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兴奋之情,她们贴出了一张动画版小美人鱼的图片,并且配文:“梦想变成了现实……”

不过迪士尼选择颠覆传统的举动引来粉丝争议,网上留言褒贬不一,有网民抨击迪士尼不遵从原著精神,找了一个根本不像的歌手来饰演爱丽儿公主,不过也有赞赏迪士尼勇于创新并期待看其拍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