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我国情歌天后梁静茹周二下午在社交媒体发布新歌《微光》20秒视频,正式宣布即将推出新专辑的消息,距离上一张专辑《爱久见人心》(2012年)发布,已经过去了七年。

梁静茹在上传的预告视频贴文中写下走心感言:“总是问候别人好不好,多久没问过自己一句:我好吗?一晃眼七年,终于等到这一天。但不觉得那么久,因为你们一直都在。”

Advertisement

“就要来了哦,我有好多好多的故事要分享⋯⋯‘我很好。你们呢?’”这段感言也为新专辑的《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的整体基调埋下了伏笔。

而这段仅仅20秒的音乐视频,却让粉丝们狂赞听出耳油,展现其疗伤天后嗓音的魅力。

Advertisement

她的预告不仅让粉丝兴奋不已,就连乐坛的歌手们,包括我国金曲歌后戴佩妮、李心洁、大马媳妇Ella陈嘉桦、王力宏、孙燕姿、陈绮贞、卢广仲等都纷纷贴文上传她的旧歌勾起共同回忆,为她发新专辑预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