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巫青团长阿克玛说,即使行动党坚持不向巫统道歉,巫青团依然会在来临的六州选举中,为联合政府的各政党助选。

“只是六州选举已逐步逼近,若行动党能够道歉,这一做法是平息基层积怨的最佳方式。”

Advertisement

对于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呼吁巫青团对过去释怀,放下昔日的恩怨,并向前迈进一事,阿克玛直言:“别误会我,我们已释怀了。我甚至发讯息联系希盟青年团长俞利文,讨论国阵和希盟的青年团要怎么在来临六州选举中合作。”

阿克玛今日出席2023年巫统代表大会后,召开记者会时说,巫青团和希盟青年团,以及联合政府里的各政党青年团的关系良好。

Advertisement

“只不过,有些基层党员表达了他们的心声,他们希望行动党道歉来消除情绪紧张,毕竟巫统和行动党要合作了。”

Advertisement

阿克玛还说,行动党道歉后,同样可以要求巫统道歉,但前提是要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说明巫统需要道歉的原因。

他说,巫青团无意撤回“要行动党道歉”的诉求,因为这举止对党员而言很重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