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呼吁巫青团对过去释怀,放下昔日的恩怨。

本月8日,巫青团长阿克玛在巫统大会上发表政策演词时,提到行动党应对此前向巫统抛出各种不负责任的指控道歉,以示有合作诚意。

Advertisement

当时,阿克玛还说:“若他们(行动党)可以飞到砂拉越向砂拉越政党联盟(GPS)道歉,为什么他们不能跟我们(巫统)道歉?”

对此,陆兆福认为,大家是时候释怀过去,并向前迈进。

Advertisement

“我认同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看法,即我们要释怀,放下陈年往事,并为了国家利益而同在。”

Advertisement

陆兆福今日出席巫统大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他还说,联合政府成立至今已6个月有余,到现在为止都好好的。

Advertisement

“我们应向前看,前方还有很多要一起克服的挑战。”

对于巫青团长提到的“行动党向巫统道歉”,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稍早前受询时直言:“这是好建议。我认为,如果行动党大度一点,他们可以向巫统道歉。”

“他们可以向砂拉越政党联盟(GPS)道歉,如果能向巫统道歉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