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被冻结党籍6年的前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达祖丁促请巫统解除对他的惩罚,并恢复他巫统党员的身份,如此一来他能协助巫统应付来临六州选举。

达祖丁说,他需要拿回他的“马来短剑”(Keris),帮助巫统“上战场”。

Advertisement

“我知道伊党的弱点,我也清楚土团党的弱点。我完全了解国盟的弱点。把我的短剑还我。”

达祖丁今日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去告诉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恢复我党员的身份。一旦解除对我的冻结,我会为巫统的利益而斗争。我做好准备了,派我去任何一处都行。”

Advertisement

达祖丁今午3时30分前往吉隆坡世贸中心,出席2023年巫统代表大会。

赴会前,达祖丁说,即便自己不再是巫统党员,他也不会因为参加巫统大会而感到羞耻。

Advertisement

“有什么好羞耻的?”

达祖丁上个月表示,自己已针对被冻结党籍的事项提出上诉,他称自己还爱巫统,希望可以解决问题。

此前,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示,如果已经退党的前领袖和党员仍“想念”巫统,他欢迎他们巫统代表大会,以解决现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