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在狱中服刑的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是联合政府的支持者。

阿末扎希也是联合政府的副首相,他今日在巫统大会上,当着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和6000多名巫统代表及特别来宾的面,恳请让纳吉获得正义。

Advertisement

“我们身在狱中的前领导人,正祈祷和期望联合政府在来临六州选举取得胜利。”

“即使他不在现场,但他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Advertisement

话音刚落,他立即播放一段纳吉长子拿督莫哈末尼扎的视频,画面显示他驳斥有关“父亲呼吁党员在来临六州选举支持国盟”的说法。

Advertisement

“我父亲从来没指示攻击巫统或联合政府的成员,反而是要求大家忠于巫统,以及遵从主席的指令。”

“这种政党印象游戏很不负责任,父亲从来没告诉巫统党员离开巫统和国阵。”

Advertisement

在视频播放完毕后,莫哈末尼扎就站起来高呼“释放Bossku”(意指纳吉)。

当在场数千名巫统代表站起来力挺莫哈末尼扎的要求时,阿末扎希也结结巴巴地敦促安华感受现场激昂情绪。

阿末扎希一边浅啜一口饮料,一边擦拭眼泪:“首相,请您自己看看大家都说了什么,是真实的”。

他还说,巫统一直站稳立场,希望纳吉获得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