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捍卫早前批评经济部长拉菲兹的言论,直言他这么做并非“拿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被指拿石头砸自己的脚,为何要求拉菲兹提出现实的方程式,被视为拿石头砸自己的脚?”

Advertisement

“为何促部长要有所表现视为拿石头砸自己?斥责拉菲兹错了吗?如果他真的出类拔萃,联合政府才会更巩固。”

弗亚今日针对巫统总秘书拿督阿斯拉夫促领袖勿相互指责的言论回应说,“拿石头砸自己”这番话,只能用在那些不敢说话,任由部长继续无能下去的人士。

Advertisement

“拿石头砸自己是什么意思?不能批评?不能斥责?不能给意见?我的职责不是要煽动,我也不想继续拉菲兹以前的职务。”

Advertisement

“拿石头砸自己,是部长没有表现,无所作为,提出的方法不能落实。这样只会削弱政府。”

弗亚早前透过社交媒体抨击拉菲兹,后者自出任经济部长以来毫无作为,更揶揄这或许是内阁必须改组的原因。

Advertisement

随后,拉菲兹提醒弗亚,指巫统与希盟已同为联合政府,巫统在来临的州选,需要依赖希盟支持者赢得席位。

为了平息弗亚及拉菲兹之间的隔空叫嚣,阿斯拉夫促联合政府领袖,在即将面对州选举的时刻,应停止一切互相指责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