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针对被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批评在内阁无所作为一事,经济部长拉菲兹提醒前者,两人现已不是敌对阵营。

“我不会理会批评者说什么。我唯一希望的是,像弗亚这样的人必须记住,我们现在同在联合政府。”

Advertisement

“巫统需要希盟的选民,以在来临的州选赢得议席,尤其是希盟的堡垒州,如:雪兰莪、槟城及森美兰。”

他劝请弗亚不要离间希盟的选民,因巫统在来临州选,需要依赖希盟支持者的“善意”。

Advertisement

“这也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说过巫统任何事,因为我想专注在我的工作。而我在内阁的巫统同僚也充分了解此事,我想弗亚也必须谨记此事。”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尽管身为部长难免会遭受批评,但弗亚若持续攻击他,或会惹怒希盟忠实支持者。

弗亚早前透过社交媒体抨击拉菲兹,后者自出任经济部长以来毫无作为,更揶揄这或许是内阁必须改组的原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