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抨击,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出任经济部长以来毫无作为,更揶揄这或许是内阁必须改组的原因。

他在脸书质问:“拉菲兹到底做过什么?”

Advertisement

他直言,从拉菲兹出任部长至今,人民未见拉菲兹提出任何对国家经济有效的举措,连最起码的“人民经济”政策都未浮出台面。

“他那比‘一马人民援助金’更好的政策在哪里?”

Advertisement

“拉菲兹是否没有准备好做部长。没成为部长前就有很多的方程式,当部长不可以平庸,一定要出类拔萃。”

Advertisement

“别等到人民高喊‘拉菲兹下台,令吉才会升值’(Rafizi turun, Ringgit Naik)。”

“这或许是内阁要改组的原因。”

Advertisement

“部长必须要有所表现,才能捍卫联合政府。”

近日来,有关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欲改组内阁的消息甚嚣尘上,但安华早前在受访时笑言,媒体若有建议,可致函给他。

另外,2名副首相即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拿督斯里法迪拉也先后表示,不曾讨论内阁改组事宜,而首相拥有改组内阁的绝对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