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巫统总秘书拿督阿斯拉夫促联合政府领袖,在即将面对州选举的时刻,应停止一切互相指责的行为。

他说,执政党应以国家为重,而不是以领袖们的个人感受为主。

Advertisement

“这是我们必须控制和管理的事情之一。如果我们继续互相攻击,用石头砸自己的脚,只为取悦社会的某些群体,这么做一点意义都没有。”

“最重要的是专注于推动国家前进和人民福祉的议程。”

Advertisement

“当我们组建政府,是集体责任,也是独角戏,我们必须停止指责游戏。”

Advertisement

阿斯拉夫今日在巫统总部召开记者会,针对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弗亚指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担任经济部长以来毫无作为一事,这么回应。

弗亚早前透过社交媒体抨击拉菲兹,后者自出任经济部长以来毫无作为,更揶揄这或许是内阁必须改组的原因。

Advertisement

随后,拉菲兹提醒弗亚,指巫统与希盟已同为联合政府,巫统在来临的州选,需要依赖希盟支持者赢得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