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土著团结党马樟国会议员袁怀绍在国会入禀紧急动议,要求辩论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官访沙地阿拉伯的事宜。

国盟近日批评安华官访沙地阿拉伯时,竟没有与沙地国王萨勒曼和王储见面,让马来西亚“蒙羞”。

Advertisement

袁怀绍在面子书上指出,他是于今早9时50分向议长办公室提呈相关动议。

他说,安华处理此事件的方式,可能会影响马来西亚和沙地的双边关系,也可能损害马来西亚穆斯林前往麦加朝圣的配额,以及棕油产品的销售量。

Advertisement

他也希望安华能出席明天在国会下议院举行的首相问答环节,以便能直接回答反对党的质询。

Advertisement

“我们会在,不会逃跑,我们也不会报警。”

社区通讯局(J-Kom)总监阿古斯(Agus Yusoff)昨日促请各方停止政治化首相此次的官访沙地的行程。

Advertisement

阿古斯指出,如果反对党不满安华的官访结果和费用,他们随时可以在国会的首相问答环节中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