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委任那些在党选落败的人担任特定职位,是为了巩固巫统。

阿末扎希也是副首相,他今晚出席鹅唛一场开斋晚宴后,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胜利者并非完胜,失败者也没输到完。因此这是大度的决定,为求巩固巫统,因为在外界眼里,巫统是乱糟糟的。”

Advertisement

“这是区部、巫青团、女青年团、妇女组和中央阶段作的决定。新一波浪潮来了,我必须与他们同在,以在党内建立新的力量,并把所有阶段的领袖聚集到一起。”

本月22日,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议决,委任巫青前团长拿督阿斯拉夫为新任巫统总秘书,取代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

Advertisement

当天,阿末扎希在巫统大厦主持2023至2026年最高理事会首次会议后,宣布拿督斯里阿莎丽娜受委为巫统宣传主任,取代依山加里尔,同时拿督斯里东姑安南续任巫统总财政。

Advertisement

他说,最高理事会会议也委任13名最高理事及各州联委会主席。

受委最高理事者包括丹斯里莎丽扎、丹斯里莫哈末法米、拿督阿末依斯迈、拿督诺嘉兹兰及拿督斯里莫哈末沙菲宜阿都拉。

Advertisement

其他受委最高理事包括拿督哈斯慕尼、拿督莫哈末哈斯诺、拿督莫哈末费沙、拿督莫哈末阿里夫、拿督斯里贾拉尼、拿督诺丽莎、莫哈末海里及茜蒂索乐哈。

最新州联委会主席阵容,分别是拿督斯里佐哈里阿都干尼(联邦直辖区)、拿督梅格祖卡奈(雪兰莪)、拿督罗扎比(玻璃市)、拿督斯里马哈兹尔(吉打)、拿督斯里沙阿拉尼(霹雳)及拿督斯里旺罗斯迪(彭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