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柔佛前大臣拿督斯里哈斯尼接受自己在巫统党选失败的事实,并表明败选不会影响他在作为国州议员的使命感。

哈斯尼也是巫统新邦令金国会议员兼文律州议员,他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他敞开心扉接受所有决定,而且绝对不会减少自己作为国州议员该扛起的责任。

Advertisement

“我坚持服务社会。”

今年64岁的哈斯尼在巫统党选角逐巫统副主席一职,同时也寻求蝉联巫统笨珍区部主席职。

Advertisement

不过,他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八角战(副主席职)中脱颖而出,同时,他区部主席职也失守。

Advertisement

本月19日,巫统党选委员会主席丹斯里沙里尔宣布,巫统彭亨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旺罗斯迪以高票当选巫统副主席,另两名副主席为原任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及联邦直辖区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佐哈里。

旺罗斯迪也是巫统彭亨州务大臣,他在昨日党选中以126票居首,其次是卡立诺丁115票及佐哈里109票。

Advertisement

另5名败选的副主席候选人,分别是边佳兰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莎丽娜72票、甲抛峇底前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里扎马力甘48票、巫统柔佛州联委会前主席哈斯尼42票、巴东得腊前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马哈兹尔40票及尤索夫慕沙0票。

新任巫统笨珍区部主席,正是现任的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他以90张票击退哈斯尼。

巫统笨珍区部是哈斯尼盘根22年的老巢。阿末马斯兰目前是笨珍国会议员,此前,他一直是巫统笨珍区部的署理主席。

哈斯尼感谢所有给予他支持的人,以及在竞选期间帮过他的人。

此外,他也祝贺所有中选的新领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