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指出,近期的党选成绩显示,巫统基层是支持首相拿督斯里安华领导的联合政府。

阿末扎希也是副首相兼国阵主席,他昨晚在联合政府秘书处第二次会议的记者会上指出,巫统新领导层将继续支持和加强联合政府。

Advertisement

“巫统领导层选举结果显示,党基层已经表明态度,他们将全力支持目前的联合政府。”

“相关宣示很明显,虽然有人试图破坏现任政府,但党代表们明显拒绝相关行为。”

Advertisement

他相信,再加上国阵盟友、沙巴和砂拉越朋友的支持,这能继续巩固联合政府的地位。

Advertisement

“恭喜所有当选的巫统领袖,我们宣誓一定会继续连同国阵的盟友,支持这个联合政府。”

巫统党选最终成绩昨日揭晓,结果显示阿末扎希阵营依然牢牢掌控巫统。

Advertisement

巫统党选委员会主席丹斯里沙里尔宣布,巫统彭亨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旺罗斯迪、原任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及联邦直辖区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佐哈里成功出线,中选为新任副主席。

旺罗斯迪也是彭亨州务大臣,他以126票的最高票数当选,其次是卡立诺丁115票及佐哈里109票。

新任副主席中,只有佐哈里并非是扎希阵营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