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要求希盟明确表态,是否接受该党加入希盟。

MUDA在去年11月第15届大选之前,就申请加入希盟。

Advertisement

据《当今大马》报导,MUDA主席、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今日在国会向媒体表示,他们已经发出三封信给希盟,询问有关该党申请加入希盟的进展。

他说:“我们在选举前、选举期间、选举后都一直支持(首相)拿督斯里安华,直到今天。”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MUDA从未寻求任何官职,而是希望能够参与制定政策和决定国家未来的决策。

Advertisement

赛沙迪说,MUDA将接受希盟的任何决定。

“我们尊重我们在希盟和政府中的朋友。无论他们给什么答案,(我们都会接受),但我们需要一个答案,以便这个(申请)过程有个结果。”

Advertisement

他还指出,希盟迟迟未给回应也影响MUDA备战来临的六州选举。

MUDA总秘书阿米尔稍早时表示,联合政府秘书处昨晚第二次开会,MUDA再次没有受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