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表示,联合政府秘书处昨晚第二次开会,他们再次没有受邀出席。

据《当今大马》报导,MUDA总秘书阿米尔(Amir Abd Hadi)说,他们没收到任何出席会议的邀请或通知。

Advertisement

据悉,联合政府秘书处的第二次会议于昨晚8时在巫统总部大厦举行,主要议程是讨论即将来临的六州选举。

今年2月7日,联合政府秘书处举行首次会议,MUDA也未受邀参加,事后MUDA公开表示遗憾

Advertisement

当时首相兼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解释,2月7日的会议是联合政府“创始成员党”的会面,因此没邀请MUDA。

Advertisement

他说,未来有任何会议,都会邀请MUDA出席,因为MUDA也是联合政府的支持者。

阿米尔表示,除了再次不受邀出席联合政府秘书处会议,希盟也没理会MUDA寻求会商的要求。

Advertisement

他说,MUDA在2月18日寄出第三封信,要求会晤希盟秘书处,但至今还没有收到回复。

“无论如何,我们将专注准备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