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总秘书阿米尔(Amir Abd Hadi)表示,该党对于昨晚没有受邀参加联合政府的秘书处会议感到遗憾。

他今日向媒体指出,联合政府秘书处昨晚在巫统总部开会,而MUDA却没有接获任何消息。

Advertisement

“我并不是说我很失望,但如果有通知我们,会更好。如果你不想邀请我们,至少告诉我们会举行会议,并告知我们有关会议的结果。”

“我们是通过新闻报导,才得知开会的内容。”

Advertisement

他说,MUDA最后一次会见希盟领袖,是在去年12月签署支持联合政府谅解备忘录的时候。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其实MUDA已经致函给希盟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要求与其领导层会面,讨论MUDA可以在希盟里扮演什么角色。

他说,原本相关会议订于1月19日进行,结果却在前一天被取消。

Advertisement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你的战友?”

尽管如此,阿米尔表示,MUDA会继续设法联系希盟,特别是要讨论即将举行的6州选举。

他声称,MUDA会“千方百计”地参加州选。

MUDA和希盟曾在第15届大选前,签署了合作协议,而目前MUDA唯一的国会议员是党主席赛沙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