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今日入禀法庭,要求高庭展缓他诽谤败诉,需要赔偿225万令吉给满星云集团(Monspace)以及创办人拿督斯里赖彩云,以及道歉的判决。

他在入禀书中,要求高庭暂缓执行上述判决至他上诉审讯结束为止,理由是他无法凑足赔偿金。

Advertisement

他更强调,法庭判处他赔偿200万令吉,另加25万令吉堂费,是“过于严重”的,因为在过去不曾有如此高的罚款。

他说,一旦他上诉成功,也有无法从满星云集团和赖彩云索回该赔偿金的风险,因为满星云集团已经没有营运,从2017年以来就没有提呈稽查报告。

Advertisement

林立迎说,他已经通过众筹,筹得225万令吉,这笔钱在上诉期间,由他的代表律师保管。

Advertisement

他也说,高庭谕令他在7天内向起诉人公开道歉,但他还未上诉结束,因此这样做会让他蒙受不可逆转的损失和偏见。

《Malay Mail》联系林立迎律师郭义雄,对方证实上述申请,并表示他有要求高庭迅速处理。

Advertisement

他说,高庭以及上诉庭目前还未择定审讯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