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标记着前首相敦马哈迪为重点演讲嘉宾的“马来宣言”(Malay Proclamation)大会,遭二度取消场地。

马来宣言秘书处今日发表文告时说,它为大会找场地时“面对困难”。

Advertisement

它说,由于原先的场地,即Impiana KLCC酒店出现“技术问题”,主办方被迫另找场地。

它说,第二个场地是位于满家乐的森那美会展中心。可是,第二个场地也被取消。会展中心的管理层是于昨晚9时通知取消场地预定,距离大会仅剩24小时。

Advertisement

“他们没说明取消场地的理由。”

Advertisement

主办方对活动在最后一分钟出现变卦一事,向所有受邀嘉宾表示歉意,同时也表明会有新的宣布。

除了马哈迪,主办方也邀请拿督哈欣耶谷教授及前上议员丹斯里依布拉欣沙。

Advertisement

稍早前,首相拿督斯里安华严厉警告任何散播种族或宗教仇恨的行为,并指出联合政府绝不向这种行为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