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尽管反贪污委员会证实,前首相兼土团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将于明日被控,但土团党认为,慕尤丁无须辞职。

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土团党宣传主任拿督拉扎里(Razali Idris)说:“他(慕尤丁)辞职是不合逻辑的。这是政治提控。即使他要辞职,我们(土团党领袖)也不会同意。”

Advertisement

也是国盟主席兼巴莪国会议员的慕尤丁,今早11时15分抵达反贪会总部录供。

反贪会早前已冻结土团党的银行户头,而土团党前宣传主任拿督旺赛夫和土团党泗岩沫区部副主席阿当拉兰等人,已在选择性招标计划“Jana Wibawa计划”弊案下被控上法庭。

Advertisement

拉扎里表示,慕尤丁不应成为反贪会调查该党户头的替罪羊。

Advertisement

“如果我们想(慕尤丁)辞职,整个党都需要辞职。”

此外,土团党最高理事法依兹(Faiz Na’aman)也说,只要慕尤丁没有被定罪,他继续担任该党主席没有问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