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9日讯)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已抵达反贪污委员会总部录供。

慕尤丁是于今早11时15分抵达反贪会总部,以针对国盟在第15届大选动用的资金一事录供。

Advertisement

较早前,大批支持包括国盟领袖如拿督斯里阿兹敏、拿督斯里沙希淡、拿督旺赛夫等,就聚集在反贪会总部外面,以声援慕尤丁。

当慕尤丁抵达时,聚集者都喊起“慕尤丁万岁”(Hidup Muhyiddin)和“崛起”(Bangkit)等口号,并争相护送慕尤丁进入反贪会总部。

Advertisement

此前,有报导指,慕尤丁即将被逮捕,而最快今日上庭面控。

Advertisement

反贪会近期已就“Jana Wibawa计划”提控了土团党前宣传主任拿督旺赛夫,以及土团党泗岩沬区部副主席阿当拉兰(Adam Radlan Adam Muhammad)。

土团党的银行户头也在上个月被反贪会冻结,以调查前朝国盟政府涉嫌非法挪用资金的指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