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反贪会传召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录供引来在野党抗议,为此,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敦促在野党勿政治化所有事情,导致肃贪行动寸步难行。

他今日向媒体指出,反贪会调查慕尤丁并没有存在政治动机,而政府也从不干涉反贪会的调查。

Advertisement

“他(慕尤丁)会面对什么提控或罪名,现在都还没有任何决定,他目前只是被传召而已。”

“要是说每个案件都有政治动机,这是不是代表反贪会就不能逮捕了?难道我们要放过所有大型的贪污案?”

Advertisement

安华也表示,他自己并不清楚慕尤丁案件的细节。

Advertisement

他说,反贪会传召政治领袖问话时,一般都会先告知,因为这关系到政治影响层面。

他认为,若要看到国家变得廉洁和零贪污,就应该在下定论前,以个别案件来看。

Advertisement

慕尤丁是于今早11时15分抵达反贪会总部,以针对国盟在第15届大选动用的资金一事录供。

大批支持包括国盟领袖如拿督斯里阿兹敏、拿督斯里沙希淡、拿督旺赛夫等,就聚集在反贪会总部外面,以声援慕尤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