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土团党宣传主任拿督拉扎里预测,该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将于今日被反贪污委员会逮捕。

“慕尤丁被传召到反贪会录供,我们预料他(今天)会被捕,明天上庭面控。”

Advertisement

“我们认为这是不人道的,因为我党明天就举行党选,而国会也在进行中。”

他续说,反贪会一系列的行动似乎是为了摧毁国盟,阻止土团党在即将来临的6州选举中参选。

Advertisement

拉扎里是于今日在反贪会总部前声援慕尤丁时指出,相信“所有国盟国会议员”都会到反贪会声援慕尤丁。

Advertisement

而慕尤丁料将于11时抵达反贪会录供。

到反贪会总部声援慕尤丁的领袖还有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兹敏及土青团团长袁怀绍(旺阿末法依沙)等人。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阿兹敏说,他相信慕尤丁是无辜的,且不会因任何罪行而被提控。

土团党数个银行户头于上个月已被反贪会冻结,以协助调查涉嫌非法挪用资金的指控。

根据报导,土团党也被指控收取发展商的贿赂,涉及款项超过3亿令吉。

土团党前宣传主任拿督旺赛夫早前也因涉及在选择性招标计划(Jana Wibawa)索取与收受逾690万令吉,在地庭面控,惟他否认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