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伊斯兰党选举主任拿督斯里沙努西证实,斗士党主席拿督斯里慕克里兹近日曾会见伊党最高领导层。

不过,根据《Sinar Harian》报导,沙努西表示,双方讨论的实质内容尚未公开。

Advertisement

他说,相关会谈仅涉及伊党5名最高领导层。

“我了解到慕克里兹会见了一些伊党领袖,我不确定他们在哪里会面,但可以确认他们已经见面。”

Advertisement

“我不确定讨论的内容是什么,因为我没有参与会议。”

Advertisement

他希望,伊党领袖与慕克里兹的初步讨论,能取得正面的结果。

他说,如果也是吉打日得拉州议员的慕克里兹想加入伊党或国盟,他也欢迎。

Advertisement

“任何人想加入伊党,都会被接受。伊党是一个开放的政党,如果他(慕克里兹)想加入伊党也可以,只是他若想再次担任大臣,则有点困难。”

此前,慕克里兹宣布,斗士党将退出祖国行动联盟(GTA),以专注在加强斗士党,至于加入任何政治联盟则之后再谈。

他透露,该党仍抱持开放的态度,与任何政党联盟就即将举行的州选举一事展开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