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前卫生部长凯里确定加入Hot FM成为该台的早班主持人,他将于下周三开始亮声,主持《Bekpes Hot》时段节目。

《新海峡时报》报导,凯里今日透过《Bekpes Hot》节目,与电台主持人现场连线,证实他将加入Hot FM的大家庭。

Advertisement

首要媒体集团旗下广播平台Media Prima Audio(MPA)发文告指出,对凯里的邀约是在Hot FM的一封公开信中所提出。他会在每周一至周五,早上6时至10时,在电台亮声。

“有了他(凯里)的加入,更能够体现电台‘最热最好’的口号。”

Advertisement

MPA总执行长纳兹里诺兰指出,凯里的加入也会为电台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Advertisement

“凯里是个很厉害的网红,他的到来会给Hot FM带来不同的听觉享受,也为大马广播圈带来全新的维度。我们相信这会为Hot FM吸引更多听众。”

Hot FM网络内容总监沙哈亚督丁则说,凯里有很多想法,相信会与两名主持人法拉及AG,为《Bekpes Hot》节目带来更多火花。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