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总秘书阿米尔(Amir Abd Hadi)指出,该党会敞开大门,欢迎前巫统林茂国会议员凯里和前宣传主任沙里尔韩丹加入。

他向《自由今日大马》指出,近日被巫统开除的凯里和沙里尔是“国家资产”。

Advertisement

“若他们加入MUDA,将会对政党和我们正推动的议程,产生正面的影响。”

“对MUDA而言,我们欢迎任何准备捍卫我们目标,特别是维护经济公平和消除种族主义的人。”

Advertisement

他同意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的说法,即巫统开除凯里和沙里尔,就等同于移除了能吸引年轻人加入政党的“磁铁”。

Advertisement

阿米尔说,无论凯里是决定加入,抑或要与MUDA竞争,MUDA都已经准备好与他们坐下讨论出双赢的局面。

“我们一直保持开放态度,愿意与其他人协商。”

Advertisement

凯里上周表示,他正考虑上阵即将来临的雪州选举,以重返政治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