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首相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说,公正党尚未决定是否招收巫统前党员。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政党领导层有留意到新闻的报导,但尚未讨论此事。

Advertisement

“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们注意到一些前巫统党员表明想加入公正党。”

“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与巫统领袖讨论。”

Advertisement

前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扎希迪表示,他将加入公正党,且还有“许多人”会跟随其脚步。

Advertisement

他说,自己将于2月4日向公正党提交其入党申请表格。

今年1月,巫统进行“大清算”,最高理事会1月28日议决开除44人党籍,包括前巫青团长凯里和巫统雪州主席丹斯里诺奥马;另有5人被冻结党籍,包括森布隆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希山慕丁。

Advertisement

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已恳请安华领导的联合政府成员党,基于大家在同一个政府里共事和互相尊重原则,不要接纳巫统所开除和冻结党籍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