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在前巫统林茂国会议员凯里表明有意上阵雪兰莪州选举后,土著团结党青年团长袁怀绍(马来名旺阿末法依沙,Wan Ahmad)表示,若凯里加入土团党,将有助国盟拿下雪州和森州政权。

袁怀绍向《马来西亚前锋报》指出,凯里可协助国盟吸纳中间选民,特别是年轻选民,让国盟赢下这两个原本属于希盟的州政权。

Advertisement

他说,只要凯里愿意加入土团党,该党也愿意让出任何一个雪州或森州的州席给他。

“巫统视凯里为包袱,而我们土团党视他为资产,相信他可引发大马政治新浪潮。”

Advertisement

“若凯里接受我们的招揽,我们准备接纳。”

Advertisement

“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之前就表示欢迎凯里加入,但还是要看凯里(的意愿)。”

凯里此前指出,他有意上阵来临的雪州州选,并表示自己曾受到一些政党拉拢,甚至献议让他担任州务大臣。

Advertisement

不过,凯里并没有披露是哪个政党提出相关献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