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早前被巫统开除的前林茂国会议员凯里坦言,只有在巫统换了新领导层后,他才会回巢。

他说,自己仍在寻找回归巫统的路,不过可能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才有机会重返巫统。

Advertisement

他透露,在2018年巫统党选之前,他会见了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而当时后者献议让他担任巫统署理主席,惟他婉拒了。

他说,在那之后的数次会面,他都被献议出任一些党职,但他统统拒绝了。

Advertisement

“自2018年开始,我一直表明巫统需要更换领导层,在2018年后上任的所有巫统领袖都不能留任。”

Advertisement

他是出席凯煌俱乐部(Concorde Club)聚会后,向媒体如是指出。

另外,凯里表示,尽管目前已接获数个工作邀约,但自己不排除重返政坛的可能性。

Advertisement

他说,若自己决定重返政治舞台,那在即将来临的雪州州选上阵,会是他的第一步。

“若我想再次参政,我会上阵雪州选举,但我还未找到合适的政党加入。”

他透露,自己曾与各党领袖会面,并针对自己应上阵的选区进行讨论。

“无论我的选择是什么,雪州选举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他也表示,由于我国政坛过于拥挤,所以他大概不会创立新政党。